楚国

僵尸粉都滚~
我要活的!

记梦一场

梦见远方的山郁郁葱葱

而远处似有一飞机坠落

真的是坠落

像一只收紧翅膀扎向大地的燕子

我竟目睹了它完好的最后一刻

而后它便一头扎进群山

涐而,那地方升起一柱黑红相间的烟


一行人继续前行

来到了一座巨大的方形建筑物前

那里挤满了人,气氛紧张

它的中间,倒插着那只屁股先坠地的飞机

燃烧着,只听见火花炸响的声音

整个眼界都被红色覆盖着

奇怪的是我没有看到死亡

因为没有救护车,也没有消防员

只有一些忙忙碌碌的警察

我没有看到死亡

但是我感觉的到

就在那飞机与建筑形成的诡异身姿间


同行的一位伙伴突然放声大哭

她说她的祖母就在那飞机里面

她跑出了人群,跑向那栋建筑的大门,跑向她口中的祖母

幸好我及时将她拦住,不然肯定要挨警察骂

她就哭啊哭啊,真伤心

而我心理也很不是滋味


飞机啊飞机,

我都不知道你从哪里来

你又为什么要坠落

还是在这深山老林中

你又何时搭载了人家的祖母?

我只知道

你就这样

平白地

伤了许多人的心

甚至我醒来以后

你栽在房子里的场景

像画一样

挥之不去


评论